image

             (圖一新北新店楊過健身教練@日常分享)

 

這次很榮幸受松山區吉祥里里民邀約,替貴里民講授有關中老年人最常遇到的關節性退化的應變相關問題,也讓我有這個機會到這社區參觀拜訪與這些居民有更多的認識也能跟他們話家常,感覺上是在串門子~像是跟隔壁的叔叔嬸嬸在閒聊~吉祥里的里民們也很親切無話不談!

 

 

image

                  (圖二新北新店楊過健身教練@日常分享)

 

 

image

               (圖三新北新店楊過健身教練@日常分享)

在講課時感受得到他們很信任我(楊過健身教練)並專心的聽講,雖然場地不大,但也令也我很意外的是滿到有人願意站著聽講,讓我很感動!也促使我想利用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給予他們更多,希望不論在他們的生活中或是利用這次的演講也能受益給身旁的親友,並幫助他們越活越健康。同時宣導其實運動不難,運用容易做到的動作讓自體本身達到健康與靈活~進而讓身心靈皆得到舒壓~動出更樂活的人生~

 

image

 

image

         (圖四五新北新店楊過健身教練@日常分享)

 

這次出來演說也讓我(楊過健身教練)獲益良多,知道深居簡出的這些中老年他們常會發生的無論是體能或肢體問題會是在哪裡,也藉由從他們身上所產生的問題,讓我可以更能掌握時間濃縮重點與技巧去教導這些可愛的里民,演說結束後與居民們相互聊起彼此的故事與如何成為健身教練的心路歷程,得到他們的鼓勵與肯定,我(楊過健身教練)想是我來這趟是他們回饋給我最棒的事,深受感激!未來希望還有更多機會可以服務這些里民們~再來跟他們續續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aqq858577 的頭像
    aqaqq858577

    丹的部落格

    aqaqq858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